標籤:交大烤雞,交大,烤雞

交大烤雞日記--超爆笑...不過也超慘..

本人目前還在住院中,剛剛好不容易能上網了,所以順便把自己在病房內多日來的辛酸史和大家分享。

===================================================================

這是我這輩子最幹的一次經驗,我甚至立誓今年不再吃羊肉爐了,但是沒想到光住院就住到年底。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以下是我整個受傷和住院的經過。我透過 日記的方式將一個站在第一線的燙傷病患在病院的艱辛經歷以及內心的感受用最寫實的方式和語氣記錄下來,希望看完後大家能以我為鑑,絕對不要再輕忽自己的健 康了。

2003 12.7

大約晚上八九點左右我把早上買的羊肉爐速食包加熱完後,正想要好好看部電影順便在這寒冷的夜裡好好沈浸在羊肉爐的美味之中,只是我絕對沒想到,我會沈浸的如此徹底。

在加熱完後,我將熱騰騰的羊肉鍋搬到電腦螢幕前準備好好享受一番,我用筷子在鍋裡翻攪了一陣,選出了一塊瘦肥適中,色澤鮮潤的羊肉塊,於是我滿懷著興奮期待,就要吞下我的第一口犧牲品。

當時的我左手拿著鍋子,右手夾著肉塊,而就肉塊即將入口的一瞬間,我的左手因鍋子把柄沾滿油,結果一不小心,整鍋油嚕嚕的羊肉爐就這樣翻進了我大腿與大腿之間。

沒錯,也就是俗稱小雞雞的所在地,胯下。

當時的我沒有想太多,身體還是直覺地硬是將右手的肉塊塞進嘴裡,但是不到零點一秒的時間我就把它從嘴裡噴了出去。

不虧是我精挑細選的肉塊,在螢幕上彈了一下後又打到我的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